当前位置:主页 > 奇人异事 >

九旬老人儿孙满堂 户口本上显示未婚

发布: 2014-06-03 15:59  | 来源:未知 | 编辑:4908.com | 查看:

 

  91岁老人谢日易儿孙满堂,老伴健在,而户口本上婚姻一栏却是“未婚”,令他及家人非常困扰。前晚,湛江市公安局主要负责人获悉此事后称,将交代相关职能部门核查。
 

  谢日易是东海岛民安镇文亚新村人,已经91岁高龄,老伴92岁,生有三子一女,膝下还有15个孙子、4个曾孙。他的小儿子谢其桂说,去年10月23日,他帮儿子申请身份证时见家中原来户口本破旧,便拿到东海公安分局户政部门更换。新户口本打出来后,他仔细核对,发现父亲婚姻状况一栏由原来“空白”变成“未婚”。谢其桂要求更正,却遭拒绝。户政部门工作人员说电脑档案没谢日易婚姻信息,若要改,让他拿结婚证证明,或到辖区派出所开具已婚证明。
 

  谢其桂认为错误由对方造成,开证明应该由对方去做。新换的户口本中户主是父亲谢日易,翻开下一页标明他们母亲与户主的关系是夫妻,而母亲婚姻状况是“已婚”。第三页中,“谢其桂”与户主谢日易的关系是“父子”,“错误明显,为什么不能更正?”父亲儿孙满堂,家中户主突然成未婚,好像一家族都是非婚生子女,村里人常拿此事说笑。
 

    顶一下
    (1)
    100%
    踩一下
    (0)
    0%
    发表评论
   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    评价:
    表情:
   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
    本周TOP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