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奇人异事 >

女子乘公交摔伤膝盖 车上安床索赔药费(组图)

发布: 2013-09-24 19:02  | 来源:未知 | 编辑:4908.com | 查看:

李女士在11路公交上安床索药费。视频截图

李女士在11路公交上安床索药费。视频截图
 

公交车已经无法正常运营。视频截图
公交车已经无法正常运营。视频截图

 

  长春一女子摔坏膝盖 11路公交上安床索药费

  据长春电视台城市速递报道,9月23日上午,在长春市凯旋路的11路公交车总站调度室外,有一辆11路公交车停在原地不运营,仔细看车内还有个床铺,上面还躺着一名女子。
 

  23日10时,尾号为6447公交车停在马路边,车内放着一张折叠床,一名约40岁的女子左腿绑着绷带躺在床上。据这位女子说,自己姓李,平时就坐11路上下班,23日将床搬到车上就是为找车主要说法。
 

  据李女士说,9月3日16时许,她乘车回家,上车时人不多,有很多空位,她就坐在最后一排正对过道的位置上,车行至清福街,司机突然急刹车,她被甩出座位摔在地上。后来她才知道,是一辆私家车和公交车发生了刮蹭,公交车急刹车,发现自己腿部受伤后,公交车司机和私家车车主一起将她送到附近医院。
 

  医生表示,李女士摔伤了膝盖半月板,需要住院。
 

  据李女士说,入院后,公交车的车主和私家车车主一共垫付了6500元,经过半个多月的治疗,她还是认为膝盖伤处有痛感,不敢用力,石膏也始终没拆除。
 

  9月20日,医院通知家属续费,否则按规定停药。李女士马上联系了公交车车主张先生。李女士说,自己在电话里和张先生反复强调,她家条件不好,没钱治病,可张先生坚持让她先行垫付医疗费,这态度让她无法接受。之后张先生既没到医院看望,也没续费。
 

  一气之下,23日上午,李女士和家人带着折叠床来到11路公交车终点,趁着司机休息的空档,上了这辆公交车,支上了床铺。
 

  记者提出想看看李女士的病历和相关票据,李女士的家人表示,这些东西在医院,不方便提供给记者。
 

  随后,记者在11路公交车总站找到张先生,据张先生说,23日他才从外地回到长春,之前李女士找他时,他确实是建议李女士先垫付医疗费,电话里他的态度也许让李女士误会了,但从来都没说不管李女士。
 

  据张先生说,事故发生后,经交警认定,私家车一方负全责,私家车车主已对车损进行赔付,并且表示愿意承担李女士的治疗费用,这期间,私家车车主多次表示,希望三方都能到交警部门进行协商,但李女士一方始终不肯配合。
 

  在现场,张先生打电话给私家车车主。对方表示,自己已通过保险公司进行理赔,需要李女士一家配合,希望能尽快和张先生、李女士一家一起协商解决,但李女士的丈夫还是坚持让张先生马上垫付医疗费。经过记者的协调,张先生终于同意,和私家车车主进行协商,但要求开着公交车,带着行动不便的李女士一起去交警部门。
 

  11时30分,记者离开时,张先生和私家车车主意见仍未达成一致。
 

  对此,吉林常春律师事务所的宗丽娜律师表示,张先生让李女士自行垫付医疗费不过分,李女士事后可凭收据到私家车车主投保的保险公司办理相关手续,获得赔偿。但李女士把床放在公交车上阻挠运营的做法,已扰乱公共秩序,必要时张先生可报警。

    顶一下
    (1)
    100%
    踩一下
    (0)
    0%
    精彩推荐
    亚运会散打冠军李腾成涉黑犯罪嫌
    合肥警方公开征集线索
    贫穷渔民捡到160斤重黄唇鱼卖300
    这条黄唇鱼重达160多斤,一般冰库无法容下。 据《海峡
    发表评论
   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    评价:
    表情:
   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
    本周TOP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