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奇人异事 >

男子聚餐时偷朋友钱 主动报警要求饭店赔偿

发布: 2012-09-22 13:46  | 来源:未知 | 编辑:4908.com | 查看:

  4个人在饭店吃饭,一人包里的2000多元现金被盗了。是服务员干的,还是小偷溜进了饭店?
 

  正当4人与酒店方争执不下时,民警赶到调出监控:偷钱的正是这4人中的一个。

 

  前天晚上9点多,郑州市二里岗派出所接到报案,某饭店里快要打起来了。民警赶到现场,原来是4位吃饭的顾客与饭店方在吵架。
 

  “我去结账,才发现包里的2000多元现金不见了。”一位张姓顾客说,他的包一直放在饭桌上。
 

  吃饭间隙,他和王姓朋友上了趟卫生间,周姓朋友和李姓朋友仍在包间里。“不管是小偷溜进来了,还是服务员偷走了钱,饭店均有责任吧?”
 

  双方争执不下,民警调取饭店内监控后发现:偷钱的人,正是他们中那位姓李的。
 

  原来,张和王去卫生间时,周姓男子去门外接电话。 姓李的一个人在房间,拿出了张包里的钱。怕被人发现,他将钱藏在走廊的灭火器底下。
 

  令人啼笑皆非的是,张某发现钱丢了,还是李某掏出手机报的警。昨天,李某被刑拘。

    顶一下
    (0)
    0%
    踩一下
    (0)
    0%
    发表评论
   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    评价:
    表情:
   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
    本周TOP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