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奇人异事 >

小偷用赃款与失主亲戚打牌被认出

发布: 2012-06-21 09:36  | 来源:未知 | 编辑:4908.com | 查看:

  小偷偷了钱,然后用赃款跟失主的亲戚打牌,结果被失主的亲戚发现,小偷就此“翻船”,近日被判了刑。
 

  今年1月29日凌晨,徐某潜入六安苏埠镇陈某家中,窃取2900元现金和总价值2540元的手机等物品。第二天晚上,徐某用偷来的赃款,与陈某的内弟田某一起玩牌。在玩牌过程中,田某发现徐某用的钱与姐夫陈某的钱是连号的,怀疑徐某盗窃了陈某的款物,于是报了警。
 

  露出马脚的徐某不得不承认盗窃事实,退还了500元钱和所盗物品,并立据载明欠陈某2400元。在田某的再三要求下,徐某和田某一起到苏埠派出所说明情况,途中遇到接警民警,二人被带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,徐某只好供述了盗窃经过。2月1日,徐某的父亲退还了2400元赃款。
 

  近日,六安市裕安区法院一审判决被告人徐某有期徒刑一年,缓刑三年,并处罚金8000元。

    顶一下
    (0)
    0%
    踩一下
    (0)
    0%
    精彩推荐
    亚运会散打冠军李腾成涉黑犯罪嫌
    合肥警方公开征集线索
    贫穷渔民捡到160斤重黄唇鱼卖300
    这条黄唇鱼重达160多斤,一般冰库无法容下。 据《海峡
    发表评论
   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    评价:
    表情:
   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
    本周TOP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