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奇人异事 >

丈夫与保姆偷情遭妻子剪断命根

发布: 2011-08-18 15:49  | 来源:未知 | 编辑:4908.com | 查看:

  前日一早,51岁香港男子孙某在深圳家中与小三偷情时,被川籍妻子当场抓住。妻子大怒,将丈夫生殖器当场剪掉。小三愤而报警。因其妻涉嫌伤害罪,丈夫为护妻子,竟声称系“自行销毁作案工具”。医生称生殖器被连根剪掉,虽已接上恐难恢复功能。目前,警方已立案调查,孙某妻子被刑拘。
 

  妻子狠心剪下丈夫命根

  深圳市福田区水围社区李先生介绍,前日上午7点多,他刚要出门,突然听到隔壁邻居家中传来一声惨叫。不多久,一个衣服凌乱的年轻女子大呼:“不得了,杀人啦!”
 

  李先生过去查看时,发现房间内异常凌乱,一中年男子全身赤露,下体流血。一中年女子站在一旁,手握带血剪刀,并情绪激动地骂道:“你偷情也罢,竟然这么明目张胆,我非阉掉你不可!”一名年轻女子则在外面打电话报警。李先生发现,男子的生殖器被完全剪掉,血淋淋地扔到地上。中年女子发现有人报警后,匆匆地带着剪刀离开。
 

  李先生说,男子来自香港,姓孙,今年50多岁,长期住在水围村。行凶女子是他老婆,来自四川,年龄约40岁。
 

  经简单询问,孙先生介绍,年轻女子是他家请的保姆,30岁左右。双方起初只是偷情,不久发展为包养关系。前日晚上,趁妻子外出,保姆睡到主人床上。前日一早,妻子突然回家,发现两人正在媾和。愤怒的妻子掏出早就准备好的剪刀,一刀将其生殖器剪断。
 

  为护妻子竟称自阉?

  昨日上午,南都记者在北大医院泌尿外科住院部找到了孙先生。泌尿外科相关工作人员介绍,孙先生的生殖器被剪掉了2/3以上,只剩下少许包皮。该院专家紧急手术,帮其接上了生殖器,但要想恢复男人性能力,希望比较渺茫。
 

  前日下午,警方派多名刑警来病房跟孙先生作笔录。目击者回忆,孙先生情绪激动,为了保护妻子,他坚称是自己切下的。
 

  昨日上午,孙先生告诉南都记者,他的生殖器不是妻子切掉的,是他自己不小心切掉的,与妻子无关。对于他与保姆是否有奸情,他以沉默应对。他称是一场家庭矛盾和纠纷,不希望家丑外扬。对于事发场景,孙先生均不愿意提及。
 

  昨晚,深圳警方未能回应此事。但南都记者从权威渠道核实,此案确实成立,警方已将其妻子刑事拘留。

    顶一下
    (3)
    100%
    踩一下
    (0)
    0%
    发表评论
   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    评价:
    表情:
   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
    本周TOP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