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奇人异事 >

8旬老人收到嫂子57年前寄出明信片

发布: 2011-08-16 08:59  | 来源:未知 | 编辑:4908.com | 查看:

  英国八旬老人玛格丽特·伊斯特汉收到一张明信片,最初以为是外出度假的邻居寄来。她仔细阅读后,却发现明信片的寄出日期是57年前,寄信人已经去世。
 

  玛格丽特原以为明信片来自外出旅游的邻居,却发现邮戳日期是1954年12月23日。她仔细辨认笔迹后,确认寄信人是自己的嫂子多萝西。
 

  “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……读了一遍又一遍,”英国《每日邮报》14日援引玛格丽特的话报道,“看到(邮戳)日期让我想起往事”。
 

  明信片上的收信人地址是伊斯特汉夫妇当时经营的家庭花店,他们退休后将花店改为住宅,地址未变。
 

  “很难推测究竟发生过什么,不过我们定期清查邮件分拣处和机器内邮件是否清空。(这张明信片)一定是最近才被放进邮箱,”负责投递明信片的英国邮政公司发言人说。

    顶一下
    (0)
    0%
    踩一下
    (0)
    0%
    发表评论
   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    评价:
    表情:
   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
    本周TOP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