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奇人异事 >

美国妇女在沙滩做日光浴 警车辗头而过大难不死

发布: 2011-08-08 14:02  | 来源:未知 | 编辑:4908.com | 查看:

  在美国加州的沙滩上做日光浴,是许多观光客的最爱。但一名妇人在做日光浴时,却遭遇不幸,警车前轮辗过他的头,吓坏沙滩上的观光客。所幸她大难不死,送医急救后已无大碍。
 

  “今日新闻”援引外电消息称,一名33岁的妇人躺在沙滩上做日光浴,一辆警车回转时不小心超出车道,导致前轮压到该妇人的头。当地巡警表示,该车道在回转时,车辆是有可能爬上沙滩。
 

  驾驶该警车的人为当地的兼职救生员,驾驶时旁人要他把车停下,因为前方有玻璃,司机倒车时便酿成意外。所幸妇女送医急救后捡回一命。目前警方仍在厘清事故发生原因,不过即使发生意外,游客游兴仍不减,每个观光客都认为这个沙滩相当安全,即使是亲眼目睹意外的人也是这么想。

    顶一下
    (0)
    0%
    踩一下
    (0)
    0%
    发表评论
   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    评价:
    表情:
   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
    本周TOP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