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奇人异事 >

巴西女子有3个乳头 其中1个长在脚底

发布: 2011-07-21 09:06  | 来源:未知 | 编辑:4908.com | 查看:

  据台湾《中国时报》20日报道,美国电影明星查克。艾弗隆最近被人爆料,说他比一般人多出两个乳头,逼得他的发言人出面否认。不过,这桩八卦事件让一桩陈年奇特医学案例又成为媒体焦点:巴西一名女子不但有3个乳头,而且第三个乳头居然长在脚底。
 

  美国加州《皮肤学期刊》2006年报道,巴西一名22岁女子因脚底出现“病变”而去看医生,结果医生发现她脚底板长了一个乳头,周遭有乳晕与汗毛,直径将近5厘米。显微镜检查显示,这个乳头具有毛囊组织、汗腺和皮脂腺。女子则表示,她生下来就有这个乳头,但从未造成任何痛苦。
 

  《皮肤学期刊》指出每50个男人和100个女人中,就有一个人多生一个乳头,在医学上称为“副乳组织”(supernumerary breast tissue),约1%至5%的人拥有这种“第三乳头”,一般生在胸部、背部、大腿甚至脸部。

    顶一下
    (3)
    75%
    踩一下
    (1)
    25%
    发表评论
   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    评价:
    表情:
   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
    本周TOP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