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奇人异事 >

摩托车超速行驶急打方向盘甩出乘客眼球

发布: 2011-07-18 09:03  | 来源:未知 | 编辑:4908.com | 查看:

  东方网7月15日消息:据《新闻晚报》报道,2011年5月20日凌晨四点,一辆摩托车超速行驶,在路口遇到一辆厢式货车没有在路口中心点右侧左转弯,为避免直接撞击,摩托车驾驶员急打方向,导致车辆失控,撞到机非隔离绿化带,25岁的乘坐人右眼眼球被甩出眼眶,送医院抢救后,虽无生命危险,但是右眼完全失明。
 

  事故现场位于杨浦区的国定路政民路路口,民警到达现场时,只有一辆摩托车倒在路边。在将伤势严重的乘坐人小波送医院救治后,民警询问了摩托车驾驶员阿宝。阿宝说,他和乘坐人小波是好友,两人一起下班,在行驶到国定路政民路路口时,看到前方有一辆厢式货左转弯时,整个车身已经完全在自己的车道内了,为避免发生直接的撞击,他采取了紧急避让措施,却不料发生惨祸。
 

  民警发现,根据现场的地面痕迹,以及检查摩托车车身,确认两车之间没有过接触。但从监控画面看出,事发时厢式货车没有在路口中心点右侧左转弯,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大弯小拐,与事故的发生有一定的因果关系。厢式货车驾驶员刘师傅坦陈,拐弯时,自己看到迎面驶来的摩托车,便减速慢行。当时,摩托车开了过去,自己并没有看到摩托车摔倒在地,而且两车之间也没有发生过碰擦,因此便驶离了现场。
 

  由于厢式货车驾驶员大弯小拐,而摩托车无牌,驾驶员准驾车型不符合,并超速行驶且操作不当,因此警方判定由双方共同承担本起事故的责任,而右眼失明的乘坐人小波不承担事故责任。

    顶一下
    (0)
    0%
    踩一下
    (0)
    0%
    发表评论
   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    评价:
    表情:
   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
    本周TOP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