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奇人异事 >

菲律宾18岁男子身高仅59厘米成最矮人

发布: 2011-06-16 08:54  | 来源:未知 | 编辑:4908.com | 查看:
琼瑞·巴拉温是4个孩子中年龄最大的,他的身高只有23.5英寸(59.69厘米)
琼瑞·巴拉温是4个孩子中年龄最大的,他的身高只有23.5英寸(59.69厘米)

巴拉温出生在菲律宾南部小岛棉兰老岛上的偏远小镇辛丹甘。
巴拉温出生在菲律宾南部小岛棉兰老岛上的偏远小镇辛丹甘。

菲律宾一名铁匠的儿子琼瑞·巴拉温在学步时期开始停止生长
菲律宾一名铁匠的儿子琼瑞·巴拉温在学步时期开始停止生长

  菲律宾一名铁匠的儿子琼瑞·巴拉温在学步时期开始停止生长,12日在庆祝他的18岁生日时,他被宣布成为世界最矮人。
 

  巴拉温身高只有23.5英寸(59.69厘米),他是4个孩子中年龄最大的,他的弟弟和妹妹的身高都正常。巴拉温出生在菲律宾南部小岛棉兰老岛上的偏远小镇辛丹甘。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主编克雷格·格伦迪在巴拉温的亲戚和村民面前测量了他的身高,格伦迪说:“他正式成为世界最矮人。”以前这项纪录的保持者是尼泊尔人卡根德拉·塔巴·马加尔,2010年的测量结果显示,他的身高刚刚超过26英寸(66.04厘米)。巴拉温的父亲雷纳尔多告诉记者和摄影师说:“非常感谢你们支持我儿子——世界最矮人。”
 

  巴拉温随后吹灭了为他特制的生日蛋糕上的蜡烛,然后他用本地方言很小声地告诉周围的人:“我累了。”包括政客在内的一群祝福他的人在目睹正式测量结果公布后,他们交给巴拉温一卷卷现金,巴拉温的父母表示,这些钱将用来贴补家用。巴拉温的父亲说,他一直认为儿子很特别。他从小多病,2岁开始停止生长,但是当地医生却无法诊断出他患了什么病。他的母亲康塞普西翁说,巴拉温不能长时间站立,而且需要搀扶着才能行走。最初这对夫妇把巴拉温送入一所常规小学就读,但是由于担心他的安全,最终决定让他辍学在家,这是因为孩子们对他非常好奇,经常围着他看,有一次人群差点压扁他。
 

  巴拉温的叔叔保利诺·艾米帕格是当地的村长,他表示,亲朋好友都很保护巴拉温,一些人认为,由于他的特殊情况,他是这个偏远、迷信的社区的幸运物。“他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男孩子。他说话和站立都有困难,但他是上帝赐予他的家庭和这个社区的吉祥物。”他表示,正式认证结果宣布后,这一家人会重新回到他们家,给巴拉温庆生。艾米帕格说:“面条和肉都已经准备好了。我们都为他感到高兴。” 艾米帕格表示,他希望巴拉温能向他的前任卡根德拉学习,利用他获得的新头衔给贫穷的父母挣得一些钱,用来养家糊口。
 

  卡根德拉基金会会长明·巴哈杜尔·拉纳·马加尔说:“我们祝贺菲律宾的巴拉温成为世界最矮人。这是大自然的行事方式。卡根德拉打破纪录是对他及家人的莫大祝福。他用他的舞蹈和怪异动作娱乐他遇到的每一个人。” 卡根德拉成为世界最矮人后,他有机会去很多国家旅游,在欧洲和美国的电视秀上露面。他还成为尼泊尔旅游活动的代言人,这个世界最矮人生活的国家拥有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。

    顶一下
    (0)
    0%
    踩一下
    (0)
    0%
    发表评论
   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    评价:
    表情:
   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
    本周TOP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