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奇人异事 >

男子用80万根牙签制作7.6米游轮模型

发布: 2011-03-15 08:53  | 来源:未知 | 编辑:4908.com | 查看:
“玛丽皇后号”游轮模型 
“玛丽皇后号”游轮模型


 

库西的其他模型和艺术品 
库西的其他模型和艺术品


 

库西制作的库蒂•萨尔克号(Cutty Sark)帆船,可惜2007年在伦敦的一场大火中损毁 
库西制作的库蒂•萨尔克号(Cutty Sark)帆船,可惜2007年在伦敦的一场大火中损毁


  据外媒报道,一名美国男子用80万根牙签,建造了一个7.6米长、0.9米宽、1.83米高的“玛丽皇后号”(Queen Mary)游轮模型。

 

  这名男子名叫韦恩•库西(Wayne Kusy),今年50岁,住在芝加哥。据介绍,库西在上小学时就想用一些生活用品做些小艺术品:棒棒糖棍、燕麦片、甚至是面条,都是他进行“艺术加工”的对象,最后他选择了牙签。

 

  据库西称:“我喜欢用看似不起眼的东西,去建造一些宏大的、令人感到震撼的东西。”玛丽皇后”显然是他最为得意的作品。由于模型是如此之大,因此需要分成三个部分,才能从库西的公寓中搬出。

 

  据报道,“牙签艺术家”只是他的副业,库西正式的职业是一名网络程序开发员。“我也希望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牙签艺术当中,但建造这些牙签船实在是太耗费时间了。”库西介绍说,他曾花一年事件,做过一个3米长的泰坦尼克号的牙签模型,最终以1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洛杉矶一家博物馆,而制作这些船的模型,总共花去了库西12年的时间。

 

  库西并不是唯一的牙签模型制作者。另一位“牙签艺术家”贝克曼(Steven J. Backman)最近就以威廉王子与未婚妻凯特•米德尔顿为原型,用137根牙签制作了一幅画,以庆祝这对新人即将于4月29日举行的皇家婚礼。

    顶一下
    (0)
    0%
    踩一下
    (1)
    100%
    相关推荐
    精彩推荐
    亚运会散打冠军李腾成涉黑犯罪嫌
    合肥警方公开征集线索
    贫穷渔民捡到160斤重黄唇鱼卖300
    这条黄唇鱼重达160多斤,一般冰库无法容下。 据《海峡
    发表评论
   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    评价:
    表情:
   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
    本周TOP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