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奇人异事 >

意大利男子头部中弹受伤 打喷嚏将子弹喷出

发布: 2011-01-12 10:59  | 来源:未知 | 编辑:4908.com | 查看:
28岁的桑格马诺和他的宠物狗 
28岁的桑格马诺和他的宠物狗


  据外国媒体报道,一名意大利男子日前在庆祝新年的活动上不幸被流弹击中头部,令人惊讶的是,他在就医过程中打了个喷嚏,竟将子弹从鼻孔中喷出。

 

  报道称,近日,28岁的桑格马诺和女友参加了在意大利那不勒斯举行的庆新年大游行,这里的庆祝活动因时常涉及枪击和威力强大的烟花而“臭名昭著”。桑格马诺在活动中被一颗22口径的子弹击中头部,子弹从他的右侧头部穿过,最终停留在他的鼻腔内。万幸的是,桑格马诺并未受到很严重的伤害。

 

  由于大量出血,他被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。在等待医生诊断的过程中,桑格马诺打了个喷嚏,竟奇迹般地将子弹从右鼻孔中喷出。这名来自都灵的男子不久就从医院返回家中。

 

  据医生介绍,由于子弹击中了他的颧骨,使得速度大为降低,从而避免直接击中眼球引发更大的伤害。

    顶一下
    (9)
    90%
    踩一下
    (1)
    10%
    精彩推荐
    贫穷渔民捡到160斤重黄唇鱼卖300
    这条黄唇鱼重达160多斤,一般冰库无法容下。 据《海峡
    亚运会散打冠军李腾成涉黑犯罪嫌
    合肥警方公开征集线索
    发表评论
   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    评价:
    表情:
   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
    本周TOP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