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野史逸闻 >

中统头子徐恩曾身边的三个女人(图)

发布: 2013-02-01 11:16  | 来源:未知 | 编辑:4908.com | 查看:
 
中统头子徐恩曾

 

  留洋三年的徐恩曾,不但是管理学硕士,而且还是个响当当的才子……正所谓才子风流,徐恩曾也是一个十分风流的人物,一辈子阅女无数,而且也结了三次婚。这三个女人一个比一个优秀,一个比一个漂亮。三个女人有传统的、也有思想开放的,甚至还有共产党……
 

  先说说他的第一个老婆梅于琴,这个女人是徐恩曾的同乡,是通过媒人介绍的,算是包办婚姻。这种婚姻形式其实对徐恩曾而言是非常不公平的,仔细分析一下,有三个原因:其一,徐恩曾是一个有学问的人,一个人格独立、思想独立的人怎么会忍受强加进来的爱情呢?更何况这个梅于琴无貌无才,又怎能引起徐恩曾的兴趣呢?其二,徐恩曾好歹也是留洋分子,大家都知道,留洋的人一定受了西方文化的影响,而且徐恩曾是一个受西方影响很深的人。自从他回国后,经常听外国的歌剧,吃西餐,看英文报纸,甚至后来他连写回忆录都通篇用英文写……他的婚恋观应该也是西式的,恋爱是自由恋爱,包办婚姻是徐恩曾无法接受的。当然他与梅于琴的结合,更多是碍于母亲的意愿!其三,梅于琴本人是一个封建色彩极其浓厚的女性,价值观、道德观与徐恩曾相差甚远。都说“女子无才便是德”,但这句话放在徐恩曾的耳旁,却成了 “不思进取”!徐恩曾欣赏的是那种才貌双佳、思想开放的女性,而绝不是这种被封建色彩勾勒的满目疮痍的女性。梅于琴就是这样一个女性,无才无貌,甚至还像那些旧社会的女人缠脚,甚至连个自己的名字都没有……典型的“嫁鸡随鸡嫁狗随狗”式的!
 

  起初,刚刚留学归来的徐恩曾与梅于琴的感情还可以,这一点更多源于女人的神秘对徐恩曾产生的吸引作用。毕竟他刚刚回国,涉世不深,勉强还可以接受这样一个女人。随着徐恩曾进入CC系后,眼界大开……而且这些机构里的女人个个漂亮,而且都是一些思想开放有文化的女性,这让刚刚见了些世面的徐恩曾蠢蠢欲动,欲罢不能了。
 

  徐恩曾慢慢开始厌倦梅于琴,觉得梅于琴要才无才,要貌没貌,整个一“三无”女性。他开始慢慢找借口不回家,哪怕花钱去青楼,也愿意回家。后来梅于琴生气了,抓着徐恩曾的领子问他:“你是不是在外面找女人了?”
 

  徐恩曾推开梅于琴,一脸怒气道:“你自己也不照照镜子,这幅模样,我怎么带你上街?更何况我也是个有身份的人!”
 

  “你想怎样?”
 

  “我想怎样,你心里清楚!”
 

  徐恩曾对于自己这个包办婚姻的老婆,越来越不满意。他回家的唯一原因就是给钱,而梅于琴也消磨中也慢慢接受了徐恩曾的这种做法。她逐渐允许和默认他去跟其他女人鬼混,只要给足家用便可(因为那时他们已经有了一个孩子)。梅于琴也逐渐对自己的婚姻冷淡了,开始吃素念佛。不管是“南海观世音”还是什么掌管其他命门的菩萨,她都拜。念经,什么大藏经、金刚经……只要是经她就念。既然凡世有难,不如将自己寄托给佛。她不再纠缠徐恩曾,而是放之任之。
 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1)
100%
发表评论
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评价:
表情:
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
本周TOP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