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老照片 >

外国人镜头下1922年的杭州

发布: 2021-11-19 09:40  | 来源:未知 | 编辑:4908.com | 查看:

     这是一组特别的老照片,这些照片为拍摄于1922年的杭州。这些照片的拍摄者是一名法国建筑学家、地理学者蒂姆·汉克斯,蒂姆·汉克斯于1922年在我国的杭州、南京、苏州等多地进行考察,并且拍下了许多弥足珍贵的老照片。

 

    今天与大家分享的就是蒂姆·汉克斯先生拍摄的杭州的老照片。这些照片记录了杭州的街头景象、风景风光等等。通过这些照片,大家可以见识到一个和现在“大为不同”的水乡城市——杭州。

 

上图是1922年的杭州,街头景象

 

    图为1922年的杭州城中街头景象,宽阔的街道上行人群众密集,路边的建筑古香古色,沿街还开设了不少商业店铺,招牌高挂店前,由此可知那时杭州的商业发展是非常繁华了。

 

上图是1922年的杭州西湖

 

    图为1922年的西湖,西湖三面环山,湖光山色,景色优美,是杭州著名旅游景点。看到图中的西湖山清水秀,山体倒映在湖面之上,形成山水相连的奇景,此时正有一只小船荡漾在湖面上,泛起了阵阵涟漪。

顶一下
(3)
100%
踩一下
(0)
0%
发表评论
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评价:
表情:
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
本周TOP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