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老照片 >

法国人镜头下的中国:1957年毛泽东珍贵饮酒照

发布: 2011-01-07 16:21  | 来源:未知 | 编辑:4908.com | 查看:

 

 
    马克·吕布(Marc Riboud),1923年出生于法国里昂,作为当今世界摄影界最响亮的名字,法国当代最著名的纪实摄影家之一,马克吕布的作品可谓家喻户晓。在蜚声国际的玛格南图片社成立不久他就加盟其中,并从1959年开始的14年间担任欧洲总部副主席,后来又担任了几年的主席。退休后仍然向玛格南图片社提供作品。1956年初,马克·吕布花了6个月时间从巴黎开车去到印度,在那里他结识了一位认识周恩来的人,于是,1957年1月,他来到了向往已久的中国,开始了他的第一次长期旅行,由此也开始了他和中国的不解之缘。

    作为玛格南图片社元老之一的法国摄影师马克吕布(Marc Riboud)是一位真正秉持玛格南精神的摄影家。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1)
100%
发表评论
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评价:
表情:
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
本周TOP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