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考古发现 >

埃及发现距今3700年历史的金字塔遗址 或为王后墓穴

发布: 2017-04-07 10:01  | 来源:未知 | 编辑:4908.com | 查看:

   又一考古新发现!埃及官方周一(3日)表示,在开罗西南约40公里处的发现一座金字塔遗迹,约有3700年历史,其被认为是古埃及首次尝试建立外观平滑的金字塔。另外特别的是,它可能是埃及女王或国王母亲的墓穴,是保存相当完整的“女王墓”。

 
  综合埃及《金字塔报》、英国卫报、Seeker网报道,最新发现的金字塔初步推断为古埃及13王朝时期(约公元前1802年至公元前1649年)的墓葬,内部结构“非常完整”,目前考古人员仍在对入口通道和墓室进行发掘。
 
  据报道,埃及政府文物部长阿菲菲(Mahmoud Afifi)在一份声明中表示,这座金字塔遗迹位于代赫舒尔皇家墓地(Dahshur),在斯尼夫鲁法老(Sneferu)金字塔的北边。
 
 

 
顶一下
(1)
100%
踩一下
(0)
0%
发表评论
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评价:
表情:
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
本周TOP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