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老照片 >

九十年代的湖北武汉老照片

发布: 2021-12-21 10:04  | 来源:未知 | 编辑:4908.com | 查看:

     这是一组于90年代拍摄的老照片,拍摄地点在湖北武汉,这些老照片十分经典,也十分少见,因为它们真实记载了20多年前武汉的城市风貌、大街小巷、景点景观等,可以说是一份十分难得的历史文化资料!通过这些老照片您可以了解90年代武汉的“旧场景”!

 

    现在就来看下这些经典照片,看看武汉当年的大概历史情况吧!

 

上图是90年代的武汉,长江二桥

 

    武汉长江二桥于1991年5月3日动工兴建,在1995年4月完成主桥合龙工程,同年6月9日通车运营。图为1995年武汉长江二桥通车时的盛况,无数群众走上了大桥庆祝。

 

上图是90年代的武汉,利济路口

 

    图为90年代的武汉利济路口,横跨在道路上的这座天桥大家还认得吗?该天桥的斜坡特别长,还要折回走一趟。那年代很多摄影爱好者在这里拍摄城市风光。

顶一下
(4)
100%
踩一下
(0)
0%
发表评论
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评价:
表情:
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
本周TOP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