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老照片 >

1978年全国中学生数学竞赛 华罗庚亲临考场 副总理颁奖

发布: 2019-04-11 15:16  | 来源:未知 | 编辑:4908.com | 查看:

       1978年5月21日,教育部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举办的全国中学数学竞赛在北京、上海、天津、安徽、广东、辽宁、四川、陕西八省市同时举行。参加竞赛的,年龄最大的十九岁,最小的十四岁,多数是高中生,也有少数初中学生。

 
 
 
       从参加预赛的二十多万学生中,选出350人参加了北京的决赛。最后,五十七名学生在这次数学竞赛中取得优胜。前排右起一至五人是一等奖获得者:李骏(上海鲁迅中学,17岁)、严勇(北京四十二中,15岁)、胡波(北大附中,17岁)、王丰(广州九十五中、15岁)、曹孟麟(广州五十七中,17岁)。
顶一下
(1)
100%
踩一下
(0)
0%
精彩推荐
1948年端午节上海黄浦江龙舟竞渡
这是美国记者拍摄的1948年上海端午节赛龙舟的景象,反
美国记者镜头里的抗战时期延安
延安,位于陕西省北部,地处黄河中游,这地方属于黄土
发表评论
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评价:
表情:
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
本周TOP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