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老照片 >

王丹凤:1950年代最漂亮的女演员

发布: 2012-08-15 11:14  | 来源:未知 | 编辑:4908.com | 查看:

 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  如果说中国电影是一部传奇,那她就是传奇中的传奇。她就是王丹凤,新中国22大明星之一,许多中国影迷记忆中那个明媚洋气漂亮、风华绝代的电影女明星。王丹凤被评为上世纪“50年代最漂亮的女演员”王丹凤,因在影片《护士日记》、《春满人间》、《女理发师》中任主演或重要角色而家喻户晓。她从影60多年,主演近60部影片,在中国银幕上留下了许多令人难忘的形象。上世纪四十年代,17岁的她在影片《新渔光曲》中饰演女主角渔家女,被影界称为“小周璇”,名噪一时。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发表评论
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评价:
表情:
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
本周TOP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