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老照片 >

美拍1944年红色延安的戏剧

发布: 2012-03-18 13:36  | 来源:未知 | 编辑:4908.com | 查看:

 

 

1944年,中国延安,反战同盟的日本成员扮演成日本军官,进行抗战戏剧彩排。

   哈里森·福尔曼是一位中国人民不能忘记的朋友,美国合众社、伦敦泰晤士报的记者。1944年夏,美国记者哈里森·福尔曼冲破重重阻碍,从国民党控制下的重庆一路北上,到达延安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华北抗日根据地进行战地采访,向全世界真实报道了抗战圣地延安,报道了模范抗日根据地陕甘宁边区及艰苦卓绝、英勇抗日的八路军,写下了轰动中外的《红色中国报道》(此书后来被译为《北行漫记》)。这部作品被誉为《西行漫记》的姊妹篇。不仅如此,福尔曼还把自己在1944年8月到10月采访晋绥边区拍摄的照片编辑成书,出版了《西行漫影》画册。

 

 
 

 
1944年,中国延安,这是描述艾森豪威尔的舰船在法国登陆的戏剧:一个人在前台甲板上,两名男子用手臂伸出代表船头。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精彩推荐
1948年端午节上海黄浦江龙舟竞渡
这是美国记者拍摄的1948年上海端午节赛龙舟的景象,反
美国记者镜头里的抗战时期延安
延安,位于陕西省北部,地处黄河中游,这地方属于黄土
发表评论
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评价:
表情:
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
本周TOP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