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宇宙奥秘 >

天文学家新发现100万个星系

发布: 2020-12-02 15:46  | 来源:未知 | 编辑:4908.com | 查看:

 

   以往的射电巡天计划一般需要数年才能完成,但是澳大利亚平方千米阵探路者(ASKAP)仅用两周就完成了其第一次大规模巡天任务,并将其巡天数据公布在其数据库上。本次南天的射电巡天图像灵敏度和分辨率分别是先前巡天计划的5倍和2倍,并发现了大约100万个新的星系。

 

    ASKAP去年2月投入使用,由36个蝶形天线组成,每个口径12米,分布在澳大利亚西部瓦加里人的领地上,天线之间最远间隔6千米。以往对于几天到几个月内天体的射电属性变化难以追踪,而ASKAP为速度而建,可以定期寻访目录中证认的300万个星系,检测其变化。 

    顶一下
    (1)
    100%
    踩一下
    (0)
    0%
    发表评论
   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    评价:
    表情:
   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
    本周TOP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