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名人轶事 >

谭咏麟的另一面:辜负发妻导致她遁入空门,最后将情人“转正”

发布: 2020-09-08 15:39  | 来源:未知 | 编辑:4908.com | 查看:

    谭咏麟在香港乐坛的地位不言而喻,当年的“谭张争霸”可谓璀璨到了顶点。网友对谭咏麟的评价,往往也都是以夸赞为主,但很少有人知道,他伤害了一个默默为他付出几十年的女人。

 
 

 

    这个女人放弃自己的事业,只为帮助谭咏麟一步步上位,婚后更是甘心做天王背后的女人,甚至为了不影响天王的事业,曾多次堕胎,最终导致一辈子无法生育。但谭咏麟却暗自恋上了比他小22岁的女歌迷,最后还生下一名私生子,最后谭咏麟更是将情人跟孩子接回家。不得不说,天王谭咏麟的感情生活,也是够乱的。
 
 
 
    1973年,谭咏麟跟几位好友组成温拿乐队,初期温拿乐队根本没有掀起任何风浪,由于常年出入酒吧夜总会表演,所以谭咏麟能认识好多人。其中就有一个叫杨洁薇的女人,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,且浑身上下充满着青春活力,而谭咏麟的才华也吸引着杨洁薇。所以一来二去之下,双方很快就发展到了恋人关系。
 
    当时杨洁薇十分擅长美容、舞台形象设计等等,所以杨洁薇觉得,温拿乐队的舞台形象很差,这是他们红不了的一大因素。
 
 
 

 

    后来杨洁薇辞去工作,专心辅佐谭咏麟的事业,而且还去自学了很多关于艺人包装、舞台设计等知识。在经过杨洁薇的一番改造之下,温拿乐队以全新造型闪亮登场。
 
    1974年,温拿乐队顺利签约宝丽多,在大改舞台形象之后,温拿乐队迎来了事业高峰。在事业攀升之后,温拿乐队的成员开始独自发展,所以当时已经小有名气的谭咏麟,顺利签约无线。
 
    后来谭咏麟凭借过人的才华,长期霸占香港乐坛,直到张国荣的出现,才有了打破谭咏麟乐坛神话的可能。不过在谭咏麟事业腾飞的几年中,杨洁薇一直在背后默默付出,而且杨洁薇将自己所有的精力,全花在谭咏麟身上。也就是说,谭咏麟是杨洁薇的所有。
 
顶一下
(2)
100%
踩一下
(0)
0%
发表评论
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评价:
表情:
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
本周TOP10